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圆圆姊妹的见证: 我与异端“耶青”的对抗

 转载自: https://wemp.app/posts/88b74c77-67ac-4689-bd39-0758f3cf9559

〖护教卫道〗2021.03.12发布
1、奉献的心志
我叫圆圆,是一位大一学生,从小就信仰上帝。
自身经历了神的恩典,让我更加的信靠神,想要去跟随祂。是祂让我这样一个毫无聪明可言的学习菜鸟考进了一所重点大学。
有感恩的心,有想要奉献的心,于是,你猜怎么着?
我就被异端利用了。

 

2、“加好友送书”活动
刚进大学,有一天,我哥给我发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加我的好友,免费赠送一本信仰书籍《如何过得胜的大学生活》。”
于是,我就加喽,免费书籍不要白不要。而且当时我也一腔热血,想要寻求更多,于是这就成了我加入异端的开端。
加我的是一位姊妹,我就称她为“徐姐”吧。
徐姐加了我,非常的礼貌,温柔,问我:“你是大学生吗?”
我说:“对!你们是有赠书活动吗?”我也是十分的直白。
她说:“是的。发一下你的录取通知书就可以了。”
我急忙给她发了过去。
没过几天,我的书就到了。(虽然因为我的懒惰,那本书还没有看过。)
3、温柔的“好姐姐”
从此,这个徐姐就天天给我发信息,发每日灵言。说实话,有时候发的内容确实鼓励到我。那些经文我觉得出现的很及时,让我紧张的大学生活中有一丝安慰。
慢慢的这个徐姐开始了解我,问我的信仰,还给我打了电话,咨询我的家庭的信仰状况。
这一切我都觉得没有任何的问题,因为这个徐姐太温柔了,说话温柔,懂得也很多,很能解决你的问题,安慰你。就这样,我就把她当成了我的一个好姐姐。
 
4、网络听道
接着她开始给我发他们聚会的链接,网上的,让我参加。但是碰巧的是,他们的每一次聚会,我都没有时间。就这样一学期过去了,我仍没有听过他们的讲道。
寒假时,徐姐联系我,问我想不想要学习更多的圣经,愿不愿意下定决心学习他们的基础课程,共有七课。
我想着寒假也没有事情做,也想要更多去寻求神,就欢快的答应了。
然后徐姐说:我们要对你有一个考验,我会陪着你先听三节课,我们两个单独听,你要写感想。感想包括三个部分,“道的概要”,“我的收获”和“道在我身上的适用”。
当时我也没觉得很奇怪,就很爽快的答应了。
 
第一篇道我记得很清楚,讲的是好土地,四种心田——好的土和坏的土是不一样的,我们要成为好的土地,才能更好的传福音,结果实。当然我懂的也不多,觉得没问题。
三节课,我都认真的听了,然后就开始了他们的根基班课程。讲到第二课该隐亚伯时,我其实满腹疑问,我觉得和我听的很不符。
当时该课程讲的是说,该隐是长子,神对他有更大的期待,他没有达到上帝对他的期待,所以上帝不喜悦他的祭物。又讲说上帝对我们也有很大的期待,我们要顺服,满足神对我们的期待。
我听了之后,真的觉得很奇怪,但我又不知道哪里奇怪。
 
后来的一篇道,那里的牧师讲说“要绝对的顺服,要与教会的同工彼此相爱,共同扶持”。还说“信仰不能有太多的理性,不要有理性,因为有了理性,去思考,牧师讲的道就不能进入你的心里”
当时我就提出了疑问,我说:“我认为人都是有理性的,现在异端邪教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他是不是异端呢,我必须去思考。”
然后那个牧师绕了一大圈,也没有给我解释清楚,反正就是说要顺服。
到后来就开始讲说:我们要抛弃一切去跟随神。
我真的听得热血沸腾,当时想他们就算让我放弃学业,我也会放弃。
(后来知道他们是异端后,发现真的有很多大学生放弃了学业去跟从了他们。)
 
5、正式加入
这个课程一结束,徐姐就跟我打了电话,说他们通过我的分享以及我的课后总结,觉得我很热心,有为主奉献的心,让我加入到他们的教会中。还说他们教会有很多公司,不会亏待工人,除非自己离开,其他的他们会负责到底。
当时我也没有多想,他们怎么那么多公司啊,怎么样,就直接加入了。
加入之后,徐姐让我挑战自己——每天早上6:30开始听课,上午9:30开始补课。
感谢主,每次听课我都瞌睡睡着了,其实每一次他讲的都是同一个内容,讲的都是神的爱,我们要顺服,我们要奉献。
我觉得很奇怪:圣经非常的深奥,怎么哪一章都能用一个解释来解释呢?
现在想想,那就是洗脑,简直是可笑至极。
而且他们也给我分配了工作——记录的工作——听道结束后会有一个分享环节,每个人都必须分享,而我要做的就是记录别人所说的每一句话,所分享的每一个字。
现在想想,有哪个正常的教会会这样,这简直就是监控啊!
 
6、识破“耶青”,认出异端
终于,在一次补课时(补课只有我和“信德弟兄”两个人,补课是牧师陪着我们听,我们听完还要给他分享听道后的感悟),我正在听,“信德弟兄”给我发了一个文件。
“信德弟兄”的经历,详见:亲历者自述:误入异端组织“耶青”始末
那上面的名字是“警惕,耶稣青年会”。我当时就内心一跳,有点害怕。
然后“信德弟兄”说:“姊妹,这个非常重要,你先看一看。”我说:“好的。”
看完之后,我觉得这简直和我们现在这个教会一模一样。
但是我对“信德弟兄”说:“现在还不确定,等一会儿我们问问。”
“信德弟兄”显然也很不安,说:“好的,你为我祷告,一会儿我就问。”
我立马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哥哥,因为我懂得比较少,哥哥是位传道人,或许他能更好的分辨。
于是在那一天,我们展开了一个辩论。
“信德弟兄”非常的热心,他都想要上神学了,结果一搜他们的神学院领导人,发现和耶稣青年会的领导人一样,都是张大卫。
他才发现,我们所处的教会是个异端!
感谢神,神真的很奇妙。
在辩论中,那个牧师说:“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也不隐瞒了,耶青会只是我们教会的一个传道小组。”
他们承认了自己和“耶青”有关,但他们否定自己是异端。
然后我哥问了他两个问题:一,是否相信人会被提;二,是否相信所有人都会得救。
第一个问题,他的回答是:他不相信人会被提,神很慈爱,祂会恢复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不会被毁灭。
对于第二个问题,他回答的支支吾吾。说他不能说上帝不会拯救别人,这对别人是不公平的,因为上帝是慈爱的,他不会放弃每一个人。
每句话听起来都显得他很虔诚、很热心的样子。但是,这已经不符合圣经了。(具体请参考彼得后书3:13-17节。)
当时我哥就说:“好了,(他们)就是异端。”
 
7、离开之后收到“警告”
但是这个组织真的很狡猾,受迷惑的大学生非常的多。
刚开始进入的是根基班,我在离开之前根基D班已经开始了,前面还有ABC班,每个班大概都有50个人。
然后他们会筛选能够进入他们教会的人。我们没有微信群,不能和同班同学取得联系。
只有我们四个人,以前成立过一个读经小组,加了微信,才可以彼此联系,共同退了出来。
之后,这个徐姐仍是不停地给我们发信息,警告我们,让我们不要告诉其他人,说我们是做了魔鬼的工具,去拆散他们。
可笑的是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联系到其他的人,他们自己倒一直担心害怕。
我们四个已经退出,但我的心里却有负担。
那么多的大学生在里面该怎么办?他们慢慢地被洗脑,有着一腔热血,对神也有爱,有奉献的心,但是所学习与接受的道却是错的。
 
8、代祷的请求
我写这篇文章,是想给大学生一个提醒,让他们对这种网络上的聚会有个警惕。
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为我们祷告,为那些被迷惑的大学生们祷告,这不只是我们与他们的征战,这也是一场灵里的征战。
昨天(指姊妹写下本文的前一天),我一直祈祷我该怎么办,我有害怕,有担心,他们掌握着我所有个人信息。
但是上帝让我看到了一篇讲道,雅各回去见以扫前,也是恐惧不安,然而神却保守了他。因为神曾应许他说:“我也与你同在,你无论往哪里去,我必保佑你,领你归回这地,总不离弃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
当时我心里就充满了平安。是的,上帝必与我们同在!
这个时代,假先知、假师傅,异端、假道特别的多,我们应该刚强起来,不要惧怕,持守真理,抵制异端,走在上帝的带领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