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Crescendo的见证

转贴自“张大卫教派”守望者,http://ydjesus.blogspot.com/2007/10/crescendo.html

文章来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0/crescendo-said.html
本文为翻译稿(未经作者审阅,谨供参考),如有任何争议事项,以原文描述为主。

原文发表日:10.31.2007


我已经连续性的读完了部落格也针对“校园使徒传教会”(ACM)做了回复。因为我妹妹曾在里面呆过一段时间并离开他们,听她说,那个组织相当可疑。我是来自非洲肯雅的。她回到家告诉我说,他们说他们的牧师是耶稣。她向我展示了一本书,她的一个朋友是来自南非的宣教士,胡乱的来推测旧约、新约以及争论中“新的福音”。他们从摩西开始到耶稣到他们的牧师-“基督”,她写了两千字的旁注,我猜以后有一天将成为他们的传教内容。

自从我妹妹离开后,最近又被他们一个新的领袖叫去参加会议。这位新的领袖给她两万块钱,并且威胁她不能透露这个资讯。我的问题是:如果他们不是异端,为什麽要这样做来贿赂人们秘密的行事。我妹妹自从离开后没去任何教会,我确实很担心她自从被威胁后。有什麽好的劝告麽?

我曾经在Hazina大厦20层参加过他们的一次聚会,我感到在那里讲道的年轻姐妹带有相当的说服性。后来,我听说当她被告知他们的牧师张大卫是“基督”的时候,她离开了那个组织。不管怎麽样,我只想告诉你们,我已经很难说服妹妹重新回到上帝和教会。他们在我妹妹很脆弱的时候和她见面,在一次事故中她失去了好多朋友,她相信是上帝恩赐的。 当他们要求她为 verecom 公司全天的工作后,她感到舒适了一些但只持续了一段时间。有一天,她被禁止和我们一起出去度假,因为她和他们签订了一个合同,在里面指出要和他们的教会一起生活。当别人脆弱的时候去吸引他们是错误的,他们从我妹妹那得到好处并毁坏她的属灵生活和爱上帝的心。她感到上帝把她引入歧途。

我现在为我们不能做什麽事感到非常伤心,因为他们非常好的掩盖他们的足迹。那些在里面和已经出来的人都还是相当惊恐,这些人的灵命都很脆弱,还有对他们不信任的人要出来见证。这场战争属于上帝,我们应要虔诚的为真理祷告,为那些受到伤害的人祷告。要当心,我也会为你们祷告的!

(Crescendo的姐妹为“大卫教派”前成员)
(D.S 弟兄 译)刊登日 12.01.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