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苏醒者”的见证

转贴自“张大卫教派”守望者,http://ydjesus.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01.html

文章来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1/awoken-said.html
本文为翻译稿(未经作者审阅,谨供参考),如有任何争议事项,以原文描述为主。
原文发表日:11.01.2007

我是一名基督徒,是在非洲肯雅加入这个组织。没错,他们说他们的牧师就是耶稣,他们说这没有什麽不和并说正如圣经启示录清楚所写耶稣将不会再来,相反的他们表示耶稣会在那寻求生命的14万4千人簇拥下第二次再来,如果我也加入的话。你要和他们签个合同来确定把你的人生献给他们并且不能讨论任何你从其他人得到的教导方式。尤其是当你成为一名领袖,则需要按照那样的方式来教导。我曾是他们的领袖,当我看清一切的时候就决定离开他们,请相信他们是一个异端。

如果你是他们的成员,可能你不知道所有的真理,于是你肯定会问很多问题想要得到真理,但是他们不会告诉你。我可以引用他们的一个领袖的话,他们是以机构的名义合法注册的,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被承认和注册。在你加入他们的时候,你是否被告知你要把人生完全的献给他们?你想要得到资历和其他东西就是你必须为他们工作和研读他们的资料。他们在一次复活节的假期中曾问我要在父母和他们之间做出选择。

从我的内心深处向所有读这个见证和思考的人说,那不是异端,就是好好的读圣经,如果耶稣在这,我们眼睛将会被打开并且认知他!如果他们的“耶稣”(他们的牧师)是耶稣,为什麽他不知道我和他谈话的问题及答桉。耶稣在他被问之前就回答问题并给出解答,他知道我们的思想和名字,我能认得他。如果你是通过母亲而知道我,为什麽你原先就不知道我呢?这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所想的。

他们的资讯是新颖和带有说服性的,他们看起来能回答你所问的,但是参加他们会议和培训的人认识到他们唯读片段经文或资讯以及断章取义,当你通读全部的时候就会发现和他们有不同的其他意义。

我在那已经一年的时间,是他们组织的领袖之一,当然我知道自己说的是什麽。仔细读你的圣经,在重新研读整个经文后(而不是断章取义),让圣灵亲自教导你。当有人告诉你他是耶稣,那麽你赶快离开。我们深处在反基督的时代,耶稣基督也说过以后将会有很多以他名出现的异端邪教,我们应该为他们担忧!

如果你的大学有他们的成员,可能因为你的大学是着名的大学并且他们要在这些大学里寻找聪明的年轻人。组织里大多数韩国的领袖非常赞同被称为“耶稣”的张大卫,而且他们真的把人生献给他。

(“苏醒者”为“大卫教派”前成员)
(D.S 弟兄 译)刊登日 12.01.2007

没有评论: